长安大学徐志刚副教授前往中汽研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人:李东武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4077


2017513日,车联网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副主任、长安大学徐志刚副教授、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交通行业部高级技术经理曾锋博士和北京

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网联事业部负责人周浩博士前往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与合作洽谈。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江凌博士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潘军高级工程师等专家一同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谢飞主持,谢飞副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智能汽车集成系统试验区i-VISTAIntelligent Vehicle Integrated Systems Test Area)的远景规划和建设现状,并与徐志刚副教授讨论了相关项目的合作意向,一致赞成在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研究、重大项目联合申请、相关技术标准规范联合制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试乘智能网联汽车

随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研发中心研发科科长夏琴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了中汽研智能汽车集成系统试验区i-VISTA一期工程——城市交通场景性能试验区,并试乘试驾了示范区内的智能网联汽车,参观了相关测试装备。

合影